医学院隆重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揭牌仪式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658

2013年10月15日,恰逢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一周年之际,医学院隆重举行了关工委揭牌仪式暨工作研讨会。整个活动由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主持,医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线全体人员共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医学院关工委主任滕皋军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滕院长向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岗位上的各位老师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鼓励离退休同志发挥自身独特的政治、经验、威望、时空和亲情五大优势,继续从事培养青年学生与青年教师的工作。他还认为,今天的活动将标志着我院有组织、有规模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面推进。
         接着,滕皋军院长和谭东伟书记共同为医学院关工委揭牌,铜牌将挂在综合楼南楼805。
         会上,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关工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工作打算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关工委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离退休人员中广泛动员,扩大队伍,积极搭建工作平台,发挥老同志才干,不断提高参与率、参与程度及参与水平;健全各项制度,从制度层面保证工作常态化。结合本院实际,今后可从学生思想品德教育、执业素质教育、帮扶“三困”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方面入手,切实关注学生“成人、成才、成杰”。
         其后,学生线老师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为老同志参与学生工作,能够起到独特的效果,关工委的工作是对学生工作强有力的补充。与会的老同志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谭书记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关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对老同志关心下一代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老同志继续为学院人才培养出力,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也希望关工委工作能够进一步融入学院日常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关工委的各项工作。(石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