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隆重举办2014届毕业季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1318

  
         6月17日,东南大学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隆重举行2014届“‘医’路同行——青春无悔 扬帆起航”毕业季活动。毕业季活动由毕业生红毯仪式、毕业典礼和毕业晚会三部分组成。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老师,校长助理、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老师,丁家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波老师,保卫处副处长刘培高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老师,总务处副处长冯国强老师,徐州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蒋明伟老师等各实习基地领导及老师代表,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医学院院长滕皋军老师等医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医学院教学办、学办老师,医学院201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季活动。
         18:00,毕业典礼的入场以“明星式”的红毯仪式开始。伴随着主持人激昂活泼的解说词,毕业生们闪亮登场。女生们身着美丽的小礼服,男生们西装革履,在红毯上留下了自己毕业之际最美丽的身影。少数民族生同学富有特色的服饰为大家呈现了异域风采,外国留学生也以其特有的风采引来众人喝彩。
         19:00,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科技会堂举行,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俊琴老师主持,并在10名青春靓丽的毕业生带来的动感开场舞《青春秀》中,缓缓拉开序幕。医学院院长滕皋军老师首先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院近期取得的突破和发展,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优雅”地面对人生中的困难;随后,东南大学副校长林萍华老师对毕业生提出了美好的祝愿与期盼,希望毕业生们成熟稳重地走向未来,接触社会;之后,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老师宣读了2014届医学院实习表彰决定,并向获奖师生颁奖。紧接着,2014届毕业晚会开始,晚会分为“多彩的青春”、“我们的故事”、“离开的时候”三个篇章,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来自市一、鼓楼医院实习组同学带来的舞蹈《bar bar bar》一下子吸引了在场同学的眼球;华西实习组带来富有医学特色的穿越时代话剧《三国杀》,一下子把大家带入了实习的岁月;徐州实习组带来的舞蹈《同桌的你》,小清新风格带我们回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由2014届全体民族生同学带来的服装秀《最炫民族风》,带领大家走进了古朴苗寨、壮阔草原、俊秀山川,引领风尚的视听感受;中大医院实习组带来的小品《感动医院》,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着实习一年的欢笑与泪水,成长与收获;检验班及留学生代表艾博演唱的《朋友》让我们珍惜与老师同学们的深深情谊,也邀请医学院滕皋军院长献唱,为毕业生们送上寄托与希望;扬州实习组的音乐剧《想把我唱给你听》表达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晚会在全体毕业生合唱《再见》中落下了帷幕。(封晔/文 曲钢/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