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运动健儿在东南大学第五十六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4-11-12浏览次数:544

东南大学第五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4年11月7日至9日在桃园体育场隆重召开。

七日下午,在男子10*400接力我院健儿收获四分,为接下来两天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八日早晨,桥区高年级运动集体做班车在桃园操场医学院服务站与大一新生集合小雨下了一整天,但丝毫不曾影响运动员的激情,我院健儿极好地发挥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当天收获四枚金牌两枚银牌及两枚牌的好成绩。9日,进入赛程最后一天,天气逐渐好转,我院健儿的战斗力更加充沛!最终继续拿下两枚金牌、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战绩优异尤其是女子10*100米项目,在运动员们的努力下最终取得第一的成绩填补了去年的留下的遗憾。最终,我院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九的骄人成绩,尤其是在女子十三个项目中我院女生夺得了其中六项的第一名当然,在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的背后还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加油助威的拉拉队也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坚实后盾,让他们在一次次迈步一次次跳跃中迸发拼搏的力量。在此,对所有辛勤付出的同学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医学院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友爱的体育精神再一次创造了我院在运动会中的新的辉煌!生命在于运动,既为医者,当怀仁心,有健魄!不骄不躁,永不言弃,来年再展我医学雄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