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新生女子篮球队勇夺“新生杯”桂冠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502

新生杯已进行了一月有余,我院的新生女子篮球队不负众望,战出了非常漂亮的成绩。在1130日晚进行的决赛中,六名队员奋力拼搏,力克强敌能环学院,勇夺桂冠!她们分别是:张心怡、王清霞、郭俊义、赵思韵、王瑞、凯迪日耶。

在女篮的小组赛中,我院曾面对实力不相上下的化工队,苦战全场,在加时赛中力挽狂澜、巧战获胜;对阵能环的“巨人队”时,面对如此悬殊的身高差距,我院的队员们咬牙坚持,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虽然在两成加时赛后抱憾收场,但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杀进接下来的比赛。

在紧接着的淘汰赛中,大家多次观看了其他小组的精彩比赛,从中学习经验、吸取教训、积极思考战略战术。没有时间进行训练,队员们就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不断练习以提高自己的球技和团队配合。

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我院新生女篮队一路杀进了半决赛,面对来自土木的对手,队员们体现出了出色的战术和配合,以22:6的悬殊比分轻松拿下比赛,赢得与能环争夺冠军的机会。在最后对阵能环的比拼中,由于下起了阵阵细雨,比赛不得不改在体育馆中进行。又是一样的场地,一样的队伍,一样的人,唯一不同是这次医学院新生女子篮球队以一分之差险胜,最终获得了2014年新生杯的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