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院系杯足球、羽毛球项目中连获佳绩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459

    4月12日上午10.00,在橘园足球场,我们院迎来了院系杯足球赛,医学院、公卫联队VS电子。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发扬了医学院足球一贯风采。啦啦队们也很给力,积极呐喊,为伙伴们加油打气。足球队员们更是齐心协力,完美配合,带着心中必胜的信念以及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凭借优秀的球技,最终以3:0的成绩完胜电子。“足球小将”们是我们的骄傲。

    下午1点30分,我校第三届“阳光伙伴”体育竞赛绑腿比赛在九龙湖校区梅园操场举行。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浓厚学习氛围,学校举办了这次活动。天气晴朗,春风和煦,我院参加竞赛的25名运动员们及啦啦队1点就在操场集合,信心满满又略带紧张地做起了准备活动。

    我院的运动员在第一轮中表现得很从容,但也许在训练时没有加快速度,看到很多院的运动员们都用跑的状态,我院的运动员心绪也乱了,导致失误。不过既然努力了就无怨无悔,我们医学院的团结精神一直是令人赞赏的。总的来说,这次我院参加竞赛虽败犹荣,运动员、院学生会和啦啦队都做出了贡献,下次如果训练时能考虑到更多因素,训练的程度再提升一点,稳中求进,一定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继上午的足球赛和下午的绑腿跑之后,下午3点到9点,在体育馆中也迎来了我们院的羽毛球赛。我们院与海外学院联队,两院的同学们合作默契,积极配合,球技精湛。医学—海外联队在这六个小时的时间里,以4:1的成绩战胜艺术学院,以4:1的成绩战胜数学系,更是以5:0的成绩完胜物理系!但是有点小小的遗憾便是2:3惜败交通学院。最终以小组第二的佳绩出线!为我们的羽毛球健将们喝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