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学生在2015年东南大学“院系杯”中喜报频传

发布者:徐寒冰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631

2015年东南大学“院系杯”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医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体育竞技活动中取得一系列骄人成绩。

在2015年4月18日和19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女生篮球比赛队员是由桥区的学姐们和湖区的学妹们组成的,经过成员们默契地配合,最终以26:11战胜交通学院;定向比赛中陈金鹏、吕逍、敬吉波三名同学取得第一名、柴甜畅同学获得第六名,最终成绩为第二名;足球比赛中我院与公共卫生学院联队,上午和下午两场比赛均已绝对优势战胜化学化工学院;围棋比赛中虽然发生了小小的意外,但是不影响张同同顺利进入排位赛。

院系杯的举行是为了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等单位去年发布的《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的号召,将“三走”活动开展到院系、班级、社团里去,旨在丰富学生的生活,更是鼓励东大学子在“三走”中锻炼身体、磨砺意志、传递青春正能量。医学院领导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鼓励学生坚持锻炼、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为学院增添荣誉。

现在院系杯已经进行一半,但是各种精彩不会结束,也希望医学院的同学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图1.紧张的围棋竞技

图2.足球比赛前两队合影

图3.女篮队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