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06-18浏览次数:678

6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基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讲了题为“学习‘三严三实’、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党课,并就全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生线、院办全体人员听取了党课。

谭书记主要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以“三严三实”对治“不严不实”,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新成效;把“三严三实”植根思想建设和办学理校实践以及从严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讲授了党课。指出“三严”是我们党的核心价值、独特优势、优良传统;“三实”,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的“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这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则;“三严三实”与东大严谨求实的精神传统逻辑上一致,也是东大加快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从严要求,以上率下,融入日常。从严从实做好“关键动作”,紧密联系实际讲好专题党课,着眼真学真懂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结合深化综合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搞好专题调研,贯彻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动真碰硬强化整改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