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关工委胜利日组织学生与抗战老战士共享共话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09-06浏览次数:460

9月3日上午,东南大学老干部处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借此契机,医学院关工委组织2012及2014级部分学生与抗战老战士共享盛世喜悦,共话未来畅想。

会议由老干部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校党委郭广银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2012级生物工程系刘胜楠作为同学代表在会上发言,充分表达了对老战士的崇高敬意,对胜利纪念日的深刻理解及对未来争当合格接班人的坚强决心。会上,郭书记亲自为到会的抗战老战士颁发与佩戴纪念章;王保平副校长及刘鸿建副书记还给老战士送上慰问金;同学们紧跟其后一一向老战士们敬献鲜花。国家纪念仪式开始后,同学们与老战士们一同收视直播,共同度过了那倍受世人瞩目、震撼人心的美好时光。

在最后的座谈环节中,受老战士们发言的启发, 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宋佳磊与沈刚同学也踊跃走上讲台,分别畅谈了自身的由衷体会,深受与会人员的热烈鼓掌。

在会上,同学们争先恐后搀扶老战士们出入会场,还积极协助做好会务有关准备与善后整理,其出色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