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科研课题实习项目预通知(CSC)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675

2016年Mitacs本科生科研实习项目加方网申现已启动,留学基金委的遴选通知将于近期发布。
项目时间:学生将于2016年5月、6月起赴加进行12周的实习。
经费资助:由CSC和MITACS组织资助学生在加拿大期间生活费、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等。
基本要求(参照往年):四年制大三或五年制大四;达到CSC资助的成绩及外语要求(GPA3.5以上、雅思托福成绩优秀者优先)。
申请流程:校内信息门户网申、确定学习计划——CSC系统、加拿大MITACS官网同时报名——CSC初选——加拿大MITACS确定最终名单
加方网申截止日期:9月24日网址:http://dwz.cn/1D6nyb 。基本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先在该网站注册,查看可报名项目及要求,并准备书面材料。待近日CSC遴选细则公布后,教务处网站将及时发布校内报名通知。
Mitacs项目咨询加方联系人Petrapkukacka@mitacs.c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