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1055

一、复试形式及要求

 

笔试:专业外语(40%

面试(60%):面试内容包括各申报学科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测试。面试由学院组织,面试小组至少由5名研究生导师组成,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20分钟。面试均分成绩=(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各位面试教师成绩之和/面试教师数-2),面试情况书面记录并签字,并当场给出成绩和评语。

  

二、复试时须向报考院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供审查注意:无需提前寄送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原件(通过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打印)。

2.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

5.如有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6.如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还须下载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考核表》。

申请人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联系电话:83272522,联系人:姚老师

  

                                  东南大学医学院

                                   20159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