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860

2015年10月21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研究生院Prof. Paul Melancon 和Mr. Renny Khan来访我院,我院孙子林副院长,王立新副院长,姚红红副院长及程斌副书记参加会面。

首先,孙子林副院长就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阿尔伯塔大学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成立于1908年,是加拿大最好的研究性博士医学类大学之一,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队伍的前列。随着阿尔伯塔省经济的繁荣和教育投入的增加,校方的目标是在2020年成为跻身全世界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受国际化理念的指导,正在积极寻求国际相关专家和实验室开展专业领域内的各项合作,也欢迎中国学生报考该学校研究生。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并合影。

具体招生信息请关注该校网址:www.gradstudies.ualberta.c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