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关工委在大学关工委工作会议上汇报工作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840

2015年12月3日下午,东南大学关工委2015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召开。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刘波出席了大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副主任钱炳昌、龚乐年,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院系关工委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老干部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主持。

会上,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歧山做了院(系)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工作汇报。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介一总结了2015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关工委秘书长张俊琴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布置了2016年关工委工作。

关工委主任刘波肯定了我校关工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活动,并表扬医学院关工委和能源与环境学院关工委成绩突出。在讲话中,刘主任对关工委老同志离退休后仍关心学校的建设、帮助青少年成长表示感谢。她指出,关工委工作反映出院(系)的和谐程度和价值主导,成效会从所做的一点一滴工作中体现出来。在深化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合格单位建设中,要充分发挥委员单位和在职关工委成员的作用,把党团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有机的嵌入、组合,根据院(系)的特性、个性开展活动,让老同志身上独特的经验优势启发年轻人,也让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温暖老同志,以关工委工作为抓手,打造老同志-大学生-青年教工关怀体系,让我们的校园“有大楼,有大师,还有大爱”。最后,刘波主任向与会的所有成员提前致以新年的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