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学院同学在东南大学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获得三项特等奖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711

“创青春”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校级赛事。本次大赛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多轮模拟评审、创业冬令营等一系列环节,全校最终有10个学生创业团队进入了决赛。其中医学院同学主要负责的三个项目: 博恒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欧瑞安生物科技和至善西行进入到校赛决赛环节。

3月26日下午,2016年“创青春”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九龙湖校区人文讲座报告厅举行。决赛分为创业计划赛和公益创业赛两个组别,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医学院影像专业同学主要负责的博恒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和检验专业同学主要负责的欧瑞安生物科技团队获得了本次“创青春”校赛创业计划类特等奖,临床专业同学主要负责的至善西行团队获得了公益创业类特等奖。

  

  

 

  

欧瑞安生物科技团队

  

  

博恒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团队

至善西行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