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德转化医学联合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4-16浏览次数:888

2016年4月14日,由东南大学和德国乌尔姆大学(Ulm University)联合主办、东南大学医学院承办的中德转化医学联合研讨会(China-Germany Joint Workshop on Translational Medicine) 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新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我校医学院、中大医院等单位教职工、研究生以及南京地区肿瘤学方面的学者和临床医生两百余人参加。

大会由乌尔姆大学医学院Dieter Brockmann教授和东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教授共同主持,东南大学医学院院长刘乃丰教授和乌尔姆大学医学院院长Thomas Wirth教授致开幕词,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肝癌科学中心主任王红阳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魏继武教授、东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林承棋教授、东南大学医学院樊红教授、德国乌尔姆大学医学院Michael Kühl教授、Hans Kestler教授、Lars Bullinger教授、Thomas Wirth教授等八位专家分别作大会报告。

报告和交流围绕肿瘤发生的分子机制、信号转导以及肿瘤治疗策略等方面展开,将基础研究获得的成果与临床应用结合起来,展示了新型的、具有良好前景的肿瘤治疗新技术。(石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