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景丹、孙乐家当选为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094

5月23日晚上的焦廷标馆星光璀璨, 21名即将毕业同学将在这个舞台上为他们的大学生活交上完美的答卷,这就是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评选现场。每年的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都是毕业生的盛事,这里涌现出一大批有特色、有影响、有正能量的优秀青年学子。2016年该项赛事总计报名、推荐68位同学,经过前期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环节,遴选出21名同学参加最后的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我们看到了绩点4.468、本科阶段发表6篇SCI、把物理当小说读的物理系学神;有让东南大学成为全国第一批有属于自己的、覆盖全校WIFI的学霸主席;有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建院奇女子;有不满19岁即将大学毕业、全国自强之星的少年大学生;有刚柔并济的国防女神;有挑战杯特等奖获得者。但是最让人感动,震撼全场的,一定是来自医学院的情侣学霸:景丹、孙乐家。五年来,他们一路陪伴、一路支持,共获得68.8个SRTP学分,分别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共发表11篇会议论文、2篇CSCD论文、1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SCI在投。研究成果为探究慢性咳嗽的发生发展提供了新的科学依据和诊疗靶点,不仅得到了国际顶尖专家MAZZONE教授的认可和指导,更是在中华医学会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哮喘学术会议中从众多博士研究生和职业医师中脱颖而出,以唯一的本科生身份一举摘得优秀论文一等奖。他们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累计36张奖状。大学保研,孙乐家以专业第一直拨北京协和医院肝胆外科,景丹以专业第三的成绩保送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而巧的是,在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的评比现场,景丹以总分第一,孙乐家以总分第三高票当选为东南大学2016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青年医生强,则国家医疗强,祝贺他们,祝福他们,也祝愿所有医学院毕业生扬帆起航,展翅高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