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6年学生会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281

    94日,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在进行了前一段时间的学生会招收新成员的阶段后,在这一天举行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素拓活动的开展。本次活动是为了能够让新成员尽快融入新的大家庭的环境中,更加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培养一些默契和树立团队意识。本次活动的内容是密室逃脱,在外联部与贝克街超级密室逃脱店的协商下,在94号下午进行了本次素拓活动的开展。参加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学生会新媒体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志工全体成员,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学生会外联部全体成员,学生会秘书部全体成员,学生会文艺部全体成员。

本次密室逃脱由于人数限制,每个部门分别分开进行,有生死停留,死亡游戏,达芬奇密码,惊天魔盗团,探灵档案,恶童等主题。每个主题的时间限制为一小时,每个部都由部长和副部长组织并带入。在每个不同的主题下都有不同的线索,需要我们通过自己的双眼双手,经过逻辑思考和观察力,不断的发现线索和提示。在闯关的过程中,每位成员都会用自己的智力去为团队的胜利做出贡献。在这些主题游戏中,需要每个成员开动脑筋,共同协作,在完成的过程中更需要敏锐的观察力,有临危不惧的思考力。不过,更重要的是,在游戏欢快的过程中,尽快的认识各个成员,并且在取得游戏胜利的过程中,增强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合作。

希望通过本次关于密室逃脱的素拓活动,每个人都可以认识更多的成员,更有意义的是,用每个人自己的小小的努力去换取团队的胜利,在这个过程中,去增强与别人合作的意识,为以后在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才是一个团队生生不息的保障。

在本次活动中,每位成员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在此特别感谢每位学生会的成员以及促成这次活动的人员,希望我们的小小努力能够为学生会以后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