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838

    2016923日星期五晚1830,伴随着秋日独有的桂花飘香,东南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顺利召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秘书部承办。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斌老师,医学院学办主任兼2012级辅导员吴志龙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罗萍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14级辅导员周兰兰老师,丁家桥校区学生会主席周文婷,丁家桥校区学生团体联合会主席魏翔宇。此外,14120名学生代表、15110名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33名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主要包括两个部分,首先程斌老师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第六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对第七届学生会的期待,之后进行了东南大学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助理的选举,在选举过程中,15级同学单政铭、李壮、王彦旭、程飘玥依次进行了个人展示、主题演讲、现场抽签问答以及拉票演说四个环节,四位同学的精彩表现赢得代表们激烈的掌声。在四位候选人依次展示完毕后,在场所有的代表们有序上台进行投票。最终单政铭和李壮同学获任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助理一职,相信他们必能不负众望,履行自己的承诺。接下来,在紧张的计票工作进行的同时,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张宇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赵立丁作了关于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了罗萍老师颁发任命书。之后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雨嫣作关于学生会工作计划与展望的简短演讲。在这些过程中,我们能够感受到第六届学生会的辉煌,也能看出第七届学生会将会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最后,在熟悉悦耳的校歌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医学院学生会的不断成长,是医学院学生会工作的一次飞跃。此次大会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对学生会深入了解的平台,相信第七届学生会必将不断努力,朝着大家共同的目标前行!

  

                                                                                                 (文/雷海娟

                                                                                                  改/万晗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