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夜跑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罗萍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904

2016912日起,由东南大学医学院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协办,围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举办了大型夜跑活动——一路领先。

活动得到了团委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初期,我们以喷绘,海报,宣传单,以及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宣传,不仅使的夜跑活动被大家知晓,也为院会活动的宣传摸索出了方法。夜跑是一个技能锻炼身体,又能缓解压力的好方法,活动一推出,就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这其中既有医学院的本科生,又有公共卫生学院和生医学院的同学,一些留学生和研究生也加入我们的行列。活动为了增加活动的吸引力,我们给与参与者一定的物质奖励,分别设定一二三等奖和每周一次的跑步之星。一方面是吸引大家继续坚持,另一方面也是对参与者的回馈。在院会全体同学的协助下,活动正在顺利进行,每天跑步的人越来越多。在活动期间,我们还制作了一块留言板,大家在跑步中的感想和对我们活动的建议都可以写在留言板上。大家在留言板上积极留言,外国友人也写下了自己对体育的热爱。

    本次活动,我们达到了预期目的,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了一个跑步的好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