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医学院438141团支部获得2016年度国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838

2017年4月24日晚,东南大学2016年度国旗团支部公开答辩活动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圆满结束。030143团支部、438141团支部和613151团支部获得国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4级茅以升团支部获得国旗团支部提名。

答辩团队来自不同院系的11个团支部,参加答辩的各个支部结合自身专业,采取了形式多样展示形式,从模拟辩论赛、模拟法庭,到模拟温度监测、模拟记者会,展示了自己支部的精神风貌、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组织建设和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向每个团支部提问,回答者结合自己的支部情况,给出了精彩的发言。

我院的438141团支部在第8位出场,他们由14级“拔尖创新医学人才培养试点班”成员组成,支部共29人。在团支部全体的努力下,438141团支部取得一项又一项的成绩: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及预备党员4人;支部举办“夜逐星辰,日游玄武”的磐石计划成为校级重点项目、优秀项目;成员中院系学生会部长级任职5人,校学生会部长级任职3人,社团创始人2人,红十字会志愿者3人,动物保护志愿者1人;除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外,支部成员参与srtp项目共26项,其中国家级创新项目4项,省级创新项目1项,基于教师的科研项目1项,校级项目15项,院级项目4项,平均每人参与了至少1个srtp项目。

最终, 438141团支部凭借良好的组织、丰富的活动和精彩的回答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获得了93.2分的成绩,与030143团支部并列,获得丁家桥四牌楼校区2016年度国旗团支部荣誉称号,613151团支部获得九龙湖校区国旗团支部。获评的三个团支部在国旗下宣誓,“做坚定地国旗护卫者,做全面发展的东大新青年。”

此次答辩活动得到了医学院党委和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对参加答辩的438141团支部给予了极大地关心和帮助;同时中大医院手术室、医学院学生会以及14级各兄弟支部也为答辩提供了帮助。(陈金鹏/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