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加一次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970

院接教务处“关于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加一次选拔的通知”,现根据我院申报获批项目开展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留学国别

获批人数

选派专业

派出年级

学习形式

留学期限()

备注

1

慕尼黑工大

德国

1

临床医学

13年级五年制、七年制及拔尖创新班

临床实习

3

2

乌尔姆大学

德国

2

生物工程

14年级

毕业设计

6

3

汉堡大学医学中心(UKE)

德国

2

临床医学

13年级五年制、七年制及拔尖创新班

临床实习

3

对方接收科室:普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

  

二、报名条件、申请流程:详见附件;按时间要求在网上报名,申请者需取得雅思6.5及以上或者托福95及以上因时间紧,医学院接受报名为62日上午十点截止,62日中午12点面试,请各位同学准备好英文自我介绍。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安排好时间,尽早报名,并在尽快申请因私出国护照备用;

2、因时间紧,请符合要求的同学于62日上午八点至十点将纸质版的申请表交至基一楼106室,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和理解!

四、联系人:医学院徐希宇8327252218761851117

  

20170601补录通知.docx

关于2017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增加一次选拔的通知.pdf  

补录-医学院优秀本科生出国交流申请表.doc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