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874

2017628(周三)上午,医学院副院长孙子林教授、王立新教授和姚红红教授共同会见来访的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代表团一行——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医学院院长Eva Tiensuu Janson教授,瑞典乌普萨拉生物样本库主任Anna Beskow教授,瑞典乌普萨拉临床科研中心主任Jonas Oldgren教授,瑞典乌普萨拉临床科研中心教授Sara Hansson教授,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授Tony Hansson教授,迷你硅谷创新集团总裁John Meewella教授,瑞典Techboon生物科技公司首席技术总监Rita Otvos博士。我校国际合作处代表袁超老师、瑞典智慧共生城亚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瑞宸教授和邬丹先生陪同会见。

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及介绍,随后就在医学领域的具体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尽早开展教授互访和学生交流,就博士双学位项目达成一致协议并探讨在医学领域的师生互换和研究合作。刘瑞宸教授表示中瑞健康共生城愿意对相关合作交流项目进行资助。与会期间,乌普萨拉大学医学院院长Eva教授与即将前往乌普萨拉大学的本科交换生和联合培博士进行了简短交流。

乌普萨拉大学建于1477年,是瑞典及整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早建立的一所大学。学校在500多年的漫长历程中,发展至今已成为一所现代化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素有“瑞典的剑桥大学”等美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