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498

2018年1月11日上午,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324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主持。

首先,院长刘乃丰教授向代表们报告了学院2017年工作和财务情况。2017年,学院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贯彻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并取得一系列进展。

接着,与会代表听取了姚红红副院长关于奖教金评选和学院人事考核方案的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代表们对学院近年来的成绩表示认可,特别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成为新增一级学科博士点(教育部网站公示),生命科学与健康学科群入选学校重点建设15个学科(群)等消息非常振奋人心。同时也就人事积分考核、评奖评优以及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组总结汇报了分组讨论的情况,谭东伟书记作大会总结,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组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