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研究生就业相关手续流程图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030

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流程图

http://jy.seu.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5e7aeed-3fa9-11e4-82c7-176c62d0754c

注意:

1、所交材料为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第二联复印件和该联虚线下方“高校毕业生接收函”原件。(为防丢失,请大家签好协议后,将第二联彩印一份留存。)

2、暑假期间,就业办在几个特定时间(见就业办网页)可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毕业生按要求递交材料,领取报到证,并将报到证白联交回年级办(投递档案用)。

毕业生办理档案转递流程图


http://jy.seu.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1e613d78-778d-11e3-94e3-bf47d812ce4a注意:

1、凡个人前往就业办或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取报到证的同学,务必将报到证白联交回年级办。作为投递人事档案的根据——如无此联,各地人才中心将不予接收。

2、根据档案馆规定,学院将于暑假前集中办理档案交寄手续,暑期不予办理。新学年开始后将视情况定时交寄档案(一般为每月第二个星期二)。

  

解约流程图

http://jy.seu.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f62f367d-bbc4-11e3-abb2-7f06a770f0d0


毕业生就业流程图
http://jy.seu.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98d06da7-778c-11e3-94e3-bf47d812ce4a

毕业生去向流程图

http://jy.seu.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bbe0de93-778c-11e3-94e3-bf47d812ce4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