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文化周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086

朝气蓬勃的五月,迎来了留学生的文化周系列活动。本系列活动在医学院、海外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各部门的理解与配合下,于5月18日晚圆满谢幕。

文化周系列活动丰富多样、精彩纷呈。由学生会组织的各项体育比赛彰显了留学生们的蓬勃活力,绽放了留学生们的热情,表现了留学生们永不言败的精神。通过体育比赛,留学生们的竞技精神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领略了“生命在于运动”。学生会与江苏省血液联合主办的义务献血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师生的踊跃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此外,留学生们还进行了学术类微课竞赛,每一位参赛的留学生都认真对待,精心设计教案,展示时声情并茂、热情大胆、构思巧妙。微课竞赛的开展,更好地促进了教育教学实践的创新,推动了专业的发展,促进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吸收,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辩论赛的开展,留学生们以慷慨激昂的言辞,精辟的论点展现了留学生们的精神风采,此次辩论比赛开阔了留学生们的视野,培养了留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在文艺汇演晚会上,表彰了各项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留学生们,展现了各个国家的特色,通过各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展示了留学生们的风采与青春活力,留学生的文化周系列活动也随着文艺汇演晚会的结束而圆满谢幕。

通过文化周系列活动,呈现了一幅幅青春的画卷,使留学生们劳逸结合,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与活力,寓教于乐,有利于留学生们的身心发展,有利于促进留学生们的凝聚力与创新力,必将给留学生们铸下独一无二的青春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