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成功举办 “情暖夕阳”联谊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435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敬老美德”,2018年11月12日上午10:00,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基一楼102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情暖夕阳”联谊会。全体院领导百忙中和近70名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会正式开始前,特邀请有关专业人士利用半个小时,为老同志作了“国内外氢气医学研究进展”健康科普讲座,以引导老同志丰富健康生活的基本知识。

联谊会于10:30正式开始,由姚红红副院长主持。刘乃丰院长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热烈欢迎。刘院长同时还向大家通报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及今后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衷心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接着谭东伟书记向大家宣读了学院离退协分会、退休教工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组成人员名单,谭书记对相关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希望。紧接着,刘岐山理事长汇报了医学院离退协分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与今后工作打算和建议,并简单与大家分享了以积极老龄观引领养老新生活的几点启示。最后,全体院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们原地共进午餐,其间张又清老师为大家现场表演了几首葫芦丝独奏曲目,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

整个联谊会气氛热烈,轻松愉快,个个喜笑颜开,不少人用相机、手机抓拍了一幅幅珍贵、温馨的画面。本次活动为老同志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与会老同志也普遍感受到学院领导浓浓的关怀之情,并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决心今后将继续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栾昭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