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岐山老师应邀参加南师大关工委骨干培训班学习交流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370

2018年11月2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研究生公寓楼303会议室,由该校离退休党工委与校关工委联合举办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暨关工委骨干培训班。我校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同志应邀参加学习交流。

上午开班仪式由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百齐教授主持,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孙友莲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还有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唐万宏、校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兼校关工委秘书长贺俊英、离退休工作处王学珍处长及黄涛老校长等。

会上,潘百齐主任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优质化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同时报告了该校关工委工作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其中曾先后获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工作团队等荣誉称号;贺俊英书记接着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的通知》主要精神。随后,刘岐山同志抛砖引玉,向与会同仁介绍了开展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的初步实践与体会。他发言中着重交流了在关工委“常态化”建设过程中探索构建的“四维一体”工作体系,助力“三全育人”格局建构;以及多措并举、巩固提高,助推迈向“优质化”进程等方面的粗浅体会。

该校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下午,还邀请了该校商学院许坚教授作了“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