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会暨2018年海外青年学者分论坛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701

1225日下午医学院青年教师交流会暨2018年海外青年学者分论坛学术研讨会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324多功能教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副院长姚红红、来自医学院的30位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来自海外的3名青年学者,活动由青年教师代表仲明主持。

姚红红副院长首先感谢各位青年教师此次活动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并向海外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陈佳林、张薇两位老师分别围绕自身的科研方向进行学术演讲。来自德国的青年学者王洪梅用英文向大家介绍了自身的学习经历、研究背景、和研究方向,各位老师纷纷给予积极的响应结合演讲内容提出问题、各抒己见。

最后,姚红红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科研成果,并鼓励各位老师推进科研工作,积极进步,同时督促大家在工作之余要注意身体,加强体育锻炼。

近年来,医学院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科研发展、经验传递和情感交流,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不仅进一步促进了青年教师与海外学者之间的相互了解,熟悉了彼此的科研方向和专长,也搭建了大家开展学术合作的桥梁。(栾昭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