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宏力医院2019年度招聘简章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926

河南宏力医院2019年度招聘简章

(参加323日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九龙湖专场,展位号:500

  

一、规模

河南宏力医院坐落于河南省长垣县,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型综合性民营医院。

医院200612月开业运营,Ⅰ期占地300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设临床、医技等40余个科室,核定床位1400张。即将投入使用的Ⅱ期工程——心脏中心,将增加床位500张;分期建设肿瘤中心、骨科中心、脑科中心、老年颐养中心、科研教学中心、VIP住院部等,最终建成一座占地600亩,50万平方米医疗区、40万平方米生活区,床位5000张,教育、医疗、科研互相依托的现代化新型综合性医院。同时在河南省各地市分院的建设也在积极筹备中……

二、设施设备

医院配置有动态500排宝石CT、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心脏彩超等诊疗设备,加之不断更新的信息化系统、物流传输系统、全自动发药机等,始终为临床一线的高效率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医院现有救护直升机EC-1201架)、EC-1352架),是全国首家拥有救护直升机的民营医院,宏力通航+医院医疗救护构成了独特的直升机紧急医疗服务(HEMS)模式,着力打造覆盖河南及周边的“空中120”急救网络。

三、医院荣誉

医院先后荣获“全国最具价值民营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全国爱婴医院、“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国家改革创新医院、“全国医院(卫生)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医疗机构民营医院最佳雇主等荣誉称号。

2017年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四、学科、人才建设

医院在职员工1500余人,中高级职称300余人,其中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来自三甲医院。

集团公司投资5亿元建立医疗人才培养专项基金,定向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输送优秀医护人员到全国知名医院及国外进修学习,培养专业临床人才。

自开诊之日,从营业额中提取3%,建立河南宏力医院临床科研基金,用于临床科研发展,鼓励技术创新,培养创新型临床人才。

五、学术交流

医院鼓励各级医护人员参加学术活动,以加强学术交流、促进人才培养。积极主办或承办各种大型学术会议,“省医师协会麻醉医师论坛”、“中德骨科学术交流”、“河南省消化内科新技术研讨”等各类学术会议先后在医院成功举办。

同时,医院还与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展开合作。

六、幸福生活

优厚的福利待遇、完善的后勤保障,相互尊重、关爱、和谐的工作氛围,让广大员工在快乐中工作、生活。

七、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

专业

人数

学历

工资标准

福利待遇

内科学

20

 

 

 

 

硕士

博士

 

 

 

 

 

 

 

硕士:9/年起

博士:20/年起

 

 

 

 

1、免费提供公寓,符合条件可申请套房;

2、人事关系由人事局统一管理,办理五险一金,职称晋升无指标限制;

3、每年免费体检;

4、建有5亿元人才培养专项基金,支持专业技术人员外出进修学习,参加学术交流;

5、在海南省海口市建有宏力度假村,用于员工休闲度假;

6、为同住无固定收入的父母、祖父母发放500//人的“爱心津贴”;

7、员工子女七周岁前享受500//月的“春雨计划”;

8、优先安排子女到宏力学校就读,并享受2000//年的“教育补贴”;

9、安家费:

硕士10万起,博士30万起。

 

外科学

25

妇产科学

8

儿科学

10

眼科学

3

口腔学

5

耳鼻咽喉科学

3

急诊医学

5

重症医学

3

麻醉学

8

中医

3

介入医学

5

康复医学

3

病理诊断

5

硕士

 

硕士:6/年起

 

影像诊断

5

超声诊断

4

预防保健

3

本科

硕士

 

本科:3000/

硕士:5/年起

 

检验

4

药学、中药学

6

影像技术

4

大专

本科

 

大专:2500/

本科:3000/

 

病理技术

3

康复治疗技术

5

护理

80

临床医学

(委培医师)

30

本科

5/年起

 

联系人:赵爽爽、张家宁联系电话:0373-88822228882221

传真:0373-8882111

联系地址:河南长垣博爱路南段8号邮编:453400

网址:www.honlivhp.com

邮箱:honliv99@163.com

  

 宏力医院营业执照.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