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江大学医学部人才招聘计划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18

2019年长江大学医学部人才招聘计划

一、长江大学概况

长江大学本部位于长江中游的历史文化名城---湖北省荆州市,并建有武汉校区。学校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为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小211工程”)入选高校、湖北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也是湖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农业部共建的高校。

 

二、长江大学医学部概况

长江大学医科创建于1951年,现有临床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5个本科专业,基础医学、临床医学2个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临床医学、护理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校本部有专任教师130余人,博硕士学位占比90%;有“楚天学者”4人,“楚天学子”1人,“长大学者”2人,专兼职硕士生导师150余人。

医学部教学实验室使用面积2万余平米,其中教学实验室有2600个实验台位,设备优良,总价值3000余万元。科研实验中心有2个中央与地方共建科研平台。先进的科研仪器设备,能满足多学科不同层次的科研需求,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和教师开展科研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三、博士招聘条件及相关待遇

(一)博士招聘基本条件

1.年龄一般为35周岁以下。

2.第一学历为不低于我校办学层次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博士阶段所学专业应与本科、硕士阶段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医学专业本科和硕士均应毕业于一本的专业型高校或国家双一流高校(含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3.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博士或博士后期间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至少有1篇被SCIEI期刊或CSSCI收录。

(二)博士相关待遇

专任教师岗位的博士给予事业编制,并根据博士研究生学术水平档次享受相应待遇。

 

 

 

 

 

1.博士研究生学术水平档次分为ABC三档(见下表)

学术水平分档

石油类、农学类

其他类

人文社科类

A

SCI一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在SCI二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篇;或在SCI一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SCI二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

SCI一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或在SCI二区及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或在SCIEI收录期刊论文上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SCI三区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篇。

所发表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全文转载1篇;在SSCIA&HCI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在SSCIA&HCI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且在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或EI源刊上发表论文3篇;或在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或EI源刊上发表论文6篇。

B

SCI一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在SCI二区及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

SCI二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SCI三区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篇;或在SCIEI收录期刊论文3篇,其中SCI三区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篇。

SSCIA&HCISCI收录的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或在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或EI源刊发表论文共3篇。

 

C

SCIEI期刊上发表论文2篇;或在SCI三区及以上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

SCIEI收录期刊发表论文 1篇。

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或EI源刊上发表论文1篇。

说明:上述各类博士的论文条件中,要求论文为独著或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且已见刊。SCI分区按中科院最新JCR小类标准认定。主持或作为主要参加人(导师排名第一,本人排名第二)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论文要求可适当放宽。

‚A档、B档博士的第一学历可放宽。

2.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及博士津贴(见下表)

分档

安家费(万元)

科研启动费(万元)

博士津贴

文科类

理科类

A

45

5

10

每名博士2万元,分5年发放

B

30

3

5

C

20

安家费发放形式:在工作地购买自住商品房的可一次性全额发放安家费;否则,安家费首次发放一半,剩余部分根据考核情况分4年发。

‚科研启动费资助期为3年。

ƒ对于学术水平超过A档的博士,定为A+档。设立人才引进调节基金,对A+档博士或世界排名前300名大学(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毕业的博士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各项待遇从优面议。

3.居住及工作条件

学校提供人才公寓周转住房一套(间),前2年房租由学校补贴,学校为每位博士提供基本家具、空调、热水器和基本生活用品等居住条件,可拎包入住

学校为每位博士提供工作室,配备计算机、打印机等工作设备。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以建立实验室,搭建实验平台。

4.配偶安置及子女入学

配偶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可按人事聘用方式在校内安排工作,享受与校内同岗同类人员相同的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配偶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可在校内安排工作,并给予事业编制;A档及以上博士,经学校研究,其配偶可适当放宽条件或给予事业编制;学校协调解决子女入托、入学(义务教育阶段),享受市内优质教育资源。

 

四、医学部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

招聘计划

资格条件

联系方式

医学部

岗位所需专业类别

专业方向

联系电话:0716-8062633

联系人:程老师

招聘邮箱:cdyxyb@yangtzeu.edu.cn

5

基础医学类

解剖学、病理学、生理学、医学心理学

5

临床医学类

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肿瘤学

1

护理学类

2

医学技术类

医学影像技术、医学检验技术

2

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类

2

预防医学与卫生学类

社会医学或劳动卫生学或食品卫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