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恩颂・峥嵘七十载颂我中国梦”主题系列朗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941

2019年4月11日晚,由东南大学校党委学工部、医学院党委联合医学院工会、关工委举办的 “求恩颂·峥嵘七十载颂我中国梦”主题系列朗诵活动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旨在纪念建国七十周年,重温和歌颂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和讴歌改革开放和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东南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谭东伟老师,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刘岐山老师,医学院党委委员石然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15级辅导员罗萍老师,医学院团委副书记、17、18级辅导员王天诺老师和陆珈怡老师出席了该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朗诵活动由1支教师队,20支学生队,共21支队伍组成。经过各组队员饱含深情,富于激情的朗诵,最终由王溥丰、常婧瑶、王家杰带来的作品《盛世中华》荣获一等奖;刘丽萍、曹鑫的《峥嵘岁月,你我皆是追梦人》、赵猛的《医者》荣获二等奖;张可的《中国脊梁吾辈担当》、阮亮、黄帅璟、万理林的《涅槃颂》和徐帅磊、江雨昕的《祖国母亲》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朗诵活动现了一批优秀原创作品:《中国脊梁吾辈担当》、《我的梦,中国梦》、《涅槃颂》、《盛世中华》、《峥嵘岁月,你我皆是追梦人》、《医者》。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将文学素养与爱国情怀相结合,对肩负的复兴中华的重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大家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心系祖国,志存高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