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医学院分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903

2019528日上午,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医学院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基二楼101教室隆重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院长助理李金虎、院人事秘书栾昭出席了会议,共60名会员代表与会,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

谭东伟书记主持了今天的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谭东伟书记首先致贺词,认为医学院退协分会多年来对学院发展稳定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衷心谢意,并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接着,医学院退协分会理事长刘岐山代表上届理事会向与会代表简要报告了第一届理事会自2015514日成立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主要从常规性、特色性与突击性三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作了汇报,并对下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有益建议。

随后,谭东伟书记简单介绍了第二届理事会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及相关候选人的情况。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由尹琰、李雪莲、刘凤英、刘岐山、张又清五位同志为医学院退协分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刘岐山同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将继续依靠校退离休协会及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与大力支持,并将紧紧依靠全体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和配合,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扬长补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健身等活动;尽力而为,更好地为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服务。

最后,谭东伟书记作总结讲话,热烈祝贺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并衷心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再创辉煌!

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医学院退协分会新一届理事会也将开始新的征程。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和群众还集体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栾昭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