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退休医疗专家参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义诊活动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6-02浏览次数:402


5月30日,是我国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当日,江苏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鼓楼区科技工作者协会,在河西苏宁睿城鼓楼高新区,联合开展了“健康科普进园区”活动。该高新区集聚了众多世界500强科技企业与研究机构,科技人员队伍庞大。医学院8名退休医疗专家冒着大雨参与了当日义诊活动。他们耐心细致为园区的科技人员进行了医疗咨询和有关健康宣传。受到园区科技人员和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省老科协秘书长刘献理、监事会主席李书建、副秘书长周惠鑫与樊天翔、以及鼓楼区科协的领导亲临现场,热情慰问了各位专家。省老科协秘书处、驻会部分工作人员及医学院退协分会理事长刘岐山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我院退休医疗专家团队经常定期参与进校区、社区及养老机构等义诊活动,赢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5月26日,该团队曾带领我院四名大三学生在四牌楼校区开展了为本校教职员工义诊的活动。 (医学院退协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