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秋学期(上学期)去年9月份开学选修医学前沿类研究生课程的同学请提交作业(6月24日前)

发布者:徐希宇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796

各位2018-2019学年秋学期(上学期)选修医学前沿类课程的同学:

 

请对照 医学院讲座清单(2018年8月-2019年5月).xls

 

查找讲座具体信息 同一半天如讲者大于等于2人,只算两次讲座,自己听过哪个讲座,自己看题目应该就知道了。

 

 

 

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的医学进展类讲座的听课次数统计请查看:

前沿统计听课次数-终稿.xlsx

  

  

2018-2019秋学期选课名单为:

  

医学前沿A选课名单.xlsx

  

医学前沿B选课名单.xlsx  

  

临床专博-医学前沿选课名单.xlsx  

 

 

 

请各位同学于2019年6月24日(周一)之前统一由班长按照学号交给教学办徐老师!科硕班长注意医学前沿A和B请分开交表。

 

 

注明:

东南大学医学院医学前沿课程讲座记录卡(请下载)

  

医学前沿类课程-讲座记录卡.doc

  

 

 

1、本卡仅作医学前沿进展类讲座之用。

2、听课人记录讲座日期及题目于表格内,每次讲座结束后须经科教科盖章或者医学院相关老师签字证明。

(1、关于各医院的讲座,请拿着相关证明例如讲座卡,找医院科教科的老师签字盖章核实;

  2、关于医学院的讲座,在医学院的主页-学术讲座里有相关讲座信息,前沿部同学所收发的《研究生进展类课程听课记录表》在医学院均有存档记录;

  3、关于学校的《研究生人文与科学素养系列讲座》,学术道德、心理健康和法律三项不算,只有“ 其他 (红字白底)”的小卡片才可以算,把“其他”的若干张卡片,每一张除了写姓名学号(黑色签字笔写),还要用黑色签字笔在卡片正面的空白处写上日期和讲座题目,把几张“其他”的人文素养卡片复印在一张A4纸上,此A4纸附在心得体会的后面;没有日期和讲座题目的复印件一律无效,为了防止各位同学混用才出此对策。

注明:2和3的两项,最后由班长收齐统一找教学办徐老师审核!)

3、医学前沿进展类讲座在一年内须听至少10次,须写心得体会1篇(1500字以上,打印版本,心得一定是听取某个讲座或者是所有讲座的心得体会),最后经导师考核签名确认,把心得体会附在记录卡的后面,在一年内交医学院教学办。

4、任课老师根据医学进展类讲座听课次数(前沿部统计的次数)以及提交的心得体会评判最终的成绩。

 

 

各位同学最后需要提供的材料是(从上到下):

1、 医学前沿类课程讲座记录卡 (上面写好听取的10-14个讲座信息,最后统一交给教学办徐老师签字盖章审核)

2、 心得体会1篇,字数1500字以上的打印版!(心得一定是听取某个讲座或者是所有讲座的心得体会)最后经导师考核签名确认,一定要导师签名。

3、 如果2018年8月至2019年6月的医学进展类讲座的听课次数不够十次的同学,剩下的次数请用医院科教科的讲座小条或者人文素养讲座卡(其他)的复印在一张A4纸上,注明只要复印件,不要原件,原件在中期考核之前要收取备案,请各位一定不要把八张小卡片弄丢。(把“其他”的卡片和科教科的讲座条上,每一张除了写姓名学号(黑色签字笔写),还要用黑色签字笔在卡片正面的空白处写上日期和讲座题目)。

 

请班长务必按照学号统一收取,6月24日(周一)前交到基一楼106教学办,勿忘心得体会需要导师签字!!! 

  

谢谢各位的理解和配合!

  

医学院教学办

2019年6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