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乃丰院长一行亲切慰问军训官兵师生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850


9月5日上午,细风杂雨,东南大学校长助理 医学院院长刘乃丰、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明阳、医学院院长助理李金虎一行来到九龙湖校区新生军训现场看望慰问同学,并检阅同学们军训成果。19级医学院辅导员丁菡老师陪同。

  


刘乃丰院长回忆了自己的军训生活,充分肯定了军训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作用,勉励同学们发扬团结友爱的精神,互相帮助,并祝愿此次军训圆满成功。

  


刘院长一行与军训教官一一握手问候,高度赞扬了教官们训练场上敢于吃苦、精益求精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随后观看了一连同学们军体拳表演等训练内容,并对同学们的训练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同学们自信地展示了自己的军训成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听老师和领导的讲话后,同学们倍感鼓舞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慰问表示感谢。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勤学苦练,高标准地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领导和老师十分关切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并送来了茉莉花茶等饮品。学长学姐搬来了慰问品,教官和同学们向医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关切和学长学姐的热心帮助下,2019级同学们一致表示必将不负众望,严格完成军训任务,以行动感谢医学院的深切关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