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研究生评优通知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885

关于做好研究生2018-2019学年研究生

评优工作的通知

2018-2019学年的评优评奖工作开始进行,请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选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19级硕士新生),19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第二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第三项评比注意事项

1.优干、三好的名额:硕士为不超过在籍学生总数的5%(优干)、10%(三好),博士为5名优干、10名三好,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名额不得相互调剂。坚持优中选优、全面发展的原则,把荣誉授予为同学服务、为集体赢得荣誉、品学兼优的优秀分子。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请勿变动表格格式并双面打印。内容统一用宋体五号字填写,要求无错别字。意见和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求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班级/党支部意见一栏不能本人自签。个人小结须见“干货”,班级/党支部意见要翔实具体,对当选人德智体等诸方面予以总结评价

4二年级硕士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平均成绩须在80分以上。

5.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

6学校研究生会、党联中心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需要学生所在院系和班级同意并填写推荐意见,不得在学院推荐三好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

710810:00将评优材料(申请表、班级评优汇总表)交到年级办,学院汇总、公示后提交研究生院。

附件二: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附件三:2018-2019学年-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研究生年级办

     20199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