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师生收看国庆庆祝大会,祝福祖国70华诞生日快乐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37


共和国70年华诞,举国欢腾。今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活动。

医学院假期前就安排部署了师生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的工作,留校师生集体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收看,其他师生自行收看电视、网络直播。

师生们为伟大祖国感到无比自豪,深深赞叹70年来社会主义建设的辉煌成就,赞叹阅兵仪式彰显出的军威和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师生们表示,有幸生于这样的盛世,我们应该心怀感恩之心,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绵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见证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医学院师生还举行了多项庆祝活动,歌颂祖国伟大成就,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