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科研/临床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宣讲会(10月17日下午16:00-18:00、基一会议室)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704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来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是国家卫健委直管的三级甲等医院,是一所专科设置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医疗、教学、科研和管理全面发展,具有“一体两翼、三城四院”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

现面向全球诚聘科研/临床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热诚欢迎广大优秀博士生加盟!

宣讲时间:20191017日下午16:00-18:00

宣讲地点:医学院基一会议室

  

招聘岗位

1 科研/临床博士后

  

岗位

特点

培训证书

年薪

税前

临床型博士后

博士后在站期间,同时参加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或专科医师培训。

目标是以临床医疗培训为核心,兼顾临床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培养复合型的高级医学人才。

(每年8月份统一进入医院规培或专培)

国家颁发的博士后证书+国家颁发的规培合格证

22万元-31万元+导师绩效奖励+科研奖励

科研型博士后

博士后在站期间,专职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目标是以科研训练为核心,夯实科研基础和科研教学,培养创新型的高水平科研人才。

国家颁发的博士后证书

招聘要求

1)具有良好的医德、师德,科研诚信;

2)应届毕业生需20207月前取得博士学位证或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往届生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在职人员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应符合合作导师根据学科特点自行设定的专业要求;(详见附件博士后导师简介);

6)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目前已取得显著科研成果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如条件特别优异,可考虑破格录取。

  

2.专职科研人员

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的优秀博士后或博士,或具有海内外知名高校

或研究机构工作经历的人员。

  

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院人力资源管理部人才引育办公室邮箱。邮件标题请用:“科研/临床博士后申请+姓名+意向学科+意向导师”或“专职科研人员+姓名+意向学科”命名。

联系人: 余老师 廖老师

邮箱:zssyrcb@126.com

电话:86-20-85252826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600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综合楼191914

邮编:510630

  

博士后导师简介

  

 热诚欢迎各位博士、博士导师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