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奖学金申报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17

                                2019国奖注意事项  

      

  

1、请全体同学认真阅读校研生(201937号文,明确参评对象、破格条件

博士:非定向(不含委培、定向研究生)、正常学习年限内(3-4年、直博5)==16春季及以后入学博士生、15年级直博生。

硕士:非定向、正常年限内、规格化平均成绩年级排名25%

  ※学位课或者非学位课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不参加评选。

  

2、认真阅读医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如实申报考评项目(譬如:部分刊物并不区分论著与综述,请本着诚信原则自行甄别)。

  

3、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授权研究生年级办接收相关申请材料。

  

4申请破格的硕士研究生请于1017日(周四)10:00-11:00将相关材料(本人书面申请、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SCI论著收录证明原件、影响因子证明原件、论文原件和复印件)交年级办,待学院评审会认可后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5、国奖申请材料收取时间:10189:00-11:00。博士提交附件1245,硕士提交附件1345及与附件23所列荣誉、成果相对应的支撑材料(各项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Sci收录证明原件、影响因子证明原件、论文原件和复印件等,-------制作封面、目录、编页码、装订成册、注明有效联系方式),科研成果、荣誉应为现学业阶段入学后至2019930日期间产生。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所申报的成果、荣誉应为自上次获奖以来产生的新成果。

  

附件:  国家奖学金通知包(博士).zip国家奖学金通知包(硕士).zip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