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教工党支部开展多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各教工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组织了多种志愿服务。

人体解剖学系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发挥专业特色,利用人体标本陈列馆,面向丁家桥校区和中大医院师生员工,开展“探索身体奥秘,关爱身体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



生物工程党支部和生理药理党支部分别与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班和432171班学生同学座谈,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就同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与同学开展了互动交流,党员老师们从自身求学、工作、生活经历出发,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工党支部组织11名老党员及老专家,在东南大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旁的东南大学教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为民健康”为主题的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党支部看望慰问了学系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邀请他们来校参观座谈。



机关支部党员整理打扫了学院工会活动室,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活动环境。




此外,实验中心党支部、病原生物学与免疫学系党支部和临床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关于医疗垃圾分类、抗生素的使用以及实验室安全的科普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