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89


12月18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丁家桥校区综合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应到会代表48人,实到43人,列席代表8人。

在听取刘必成院长工作思路报告后,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姚红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医学院2019年度综合考核和奖励性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具体考核方案,并提出问题请代表们在分组讨论中讨论。会上还通过医学院工会2020年职工节日慰问计划。

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对刘必成院长的工作思路报告以及学院综合考核和奖励性岗位绩效津贴分配办法进行了讨论,大家结合平时工作,对具体条目和分值给出了修改意见,同时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各组总结汇报了分组讨论的情况,谭东伟书记作大会总结,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 会


分组讨论  第一组


分组讨论 第二组


分组讨论 第三组


分组讨论 第四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