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在校本科生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绘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68


人是自然界万物之灵,为天下之最贵,如何用画笔生动形象地描绘人体所展现出来的灵性、线条、比例和健美也经常是艺术家们追求的最高境界。人体的美不仅体现在其外表的健、力、美形态,也体现在组成人体的各器官结构和功能方面的精妙设计。人体解剖学是最重要的医学基础课程之一,在医学生培养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激发学生学习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的热情,帮助学生发现人体构造之美,培养学生的审美观和艺术创造力,我院成功地举办了第二届在校本科生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绘图比赛。

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同学们不能如期返校,也影响了绘图比赛的计划和进程,截至2020年6月7日共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参赛作品34件。这些作品题材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巨大创作潜力和良好的绘画技能。通过专家们线上和线下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2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8幅、优秀奖22幅。

  

一等奖作品   赋予“心“生

  

一等奖作品   阴霾之上


二等奖作品   Components of bone


二等奖作品  颅的正面观(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