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683


2020年8月27日东南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约仪式分别在南京和加拿大同时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刘乃丰教授、国际合作处许克琪副处长、医学院院长刘必成教授等领导出席,副院长居胜红教授主持签约仪式。阿尔伯塔大学分管外事工作的副校长Cen Huang博士、医学院院长Brenda Hemmelgarn教授, 副院长Dennis Kunimoto教授出席签约仪式,副院长Xinming Li教授主持加方的签约仪式。

  


阿尔伯塔大学是加拿大排名前5的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之一,成立于1908年,在人类学、自然科学、创新艺术、商学、工程和健康科学领域享有国际盛誉。学校的研究影响力全球排名45位,加拿大第四位。拥有四个校区,四万多名在校学生,其中中国留学生占学生总数的10%。医学专业在智能医学、免疫学、器官移植、神经精神、肾脏病学等领域具有较大国际影响。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相互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各自学校情况,并对未来合作做出展望。我校与Albert大学既往已有较好合作基础,曾有多名专家学者曾在Albert大学访学,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两校之间、特别是医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更加广泛的合作,促进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