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学系举办线上线下内科学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者:石然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10


2020年9月21日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5号楼5楼糖尿病教育学校示教室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内科学集体备课会议。参会任课教师共15名。

本次会议由内科学系主任孙子林教授主持,并邀请了董榕教授参与内科学集体备课。会上董老师再次强调教学规定方面①遵守教学规范,提醒各位任课教师按时上下课,不可迟到早退!为了及时反馈各位教师上课情况,每班都配有学生督导联络群,及时向教学办、督导组反馈教师教学情况。②学校注重课程思政建设,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元素融入到教学内容中。③实习课注重带教效果,学校督导加强对实习带教的听课。④教学内容设计中:教学大纲、教学日历相匹配。⑤台风要求:精神面貌好;着装方面可着白大褂;重视课堂讲授,不可讲错。

孙子林教授与任课教师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共同商议对内科学教学教案书写、授课内容风格、思政元素融入和实习课带教等方面达成共识,拟本学期开始实施。

  

图一:内科学线上线下集体备课会议


图二:内科学线上线下集体备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