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居胜红教授团队在“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 评选中荣获一等成果奖项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902


20201109日,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改革成果名单”,东南大学医学院居胜红教授团队荣获一等奖。本次成果奖评选旨在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积极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辐射作用,鼓励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工作中开拓创新、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的集体和个人。

历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到复审答辩多个环节,最终成功评选出一等成果9项,二等16项,优秀奖32项。居胜红教授团队近年来围绕卓越影像医师培养进行了系列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取得了显著的人才培养成效和示范辐射效应。相信,这些研究生培养的创新工作还会进一步拉动我校医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为特色医科攀升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