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596名医学人才(2021年第一批)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1679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第一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聘岗位、条件及待遇

(一)需求计划
2021年浙大一院计划公开招聘98个岗位596人,其中:医疗岗438人,医技岗10人,药剂岗3人,科研岗52人,护理岗35人,非医疗技术岗4人,实验技术岗1人,管理岗3人。岗位名称、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
招聘岗位经本次限时集中报名、组织遴选并确定拟聘人员后,其中尚有空缺的专业技术岗位,纳入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目录,在本年度内继续招聘。
(二)招聘对象
部分岗位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同期留学归国人员、博后出站人员可视同对待。其他岗位招聘对象不限,凡符合岗位报名条件者均可应聘。
(三)资格条件
应聘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2.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技能条件;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与岗位之间不存在按规定应当规避的情形;
5.能在岗位时限内及时入职;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对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时限原则上要求为2021年12月底前。国内应届毕业生指非定向、非委培、且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人事)关系的人员。
对专业条件的要求,将结合高校专业设置目录和本单位、岗位用人实际予以综合认定。医疗岗第一学历专业须为对口专业, 临床医学八年制毕业生申报岗位不受专业限制。
为方便资格审查,招聘岗位表中的年龄条件,如“年龄上限35周岁”,专指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其它依此类推,不特指确切年龄。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对应届毕业生的年龄要求仅作参考。
招聘条件中明确优先考虑具备岗位偏好条件人员的,一般在确定考试对象名单或面试评价标准中反映相关偏好。
科研能力突出者、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取得相应岗位中级以上职称者、有文体特长或其他特殊才能者、具有类似机构或同类岗位工作经验者,在同类应聘人员中一般也会优先考虑。
(四)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实行聘用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2.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自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逾期者可不接受其报名。http://rlzyb.zy91.com/,请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填写简历、投递志愿。一般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应聘者应对自己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已在“2021年预报名岗位”中投递志愿的应聘者应聘有效。为便于工作人员开展面试组织工作,请重新选择第一志愿和调剂志愿投递。
每位应聘人员可申报一个第一志愿岗位,两个调剂志愿岗位。仅注册、填写简历,不报第一志愿岗位视作报名无效。请在“个人中心”确认第一志愿岗位为“已投递简历”状态。
2、初选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期间人力资源部同步进行资格初选。期间,应聘人员可登陆招聘系统查询初选结果。
各岗位通过初选的报名人数一般应不少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否则将相应核减招聘人数直至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岗位表中备注为紧缺岗位或职称要求副高及以上或学位要求为博士的岗位原则上按符合条件的实际人数组织招聘。
3、复选
医院组织科室招聘综合评审小组将对通过资格初选人员进行复选评审,择优确定考试对象,一般按不低于4倍控制。考核评审的主要指标包括应聘人员以往学习情况、专业与科研方向、工作实绩、代表性科研成果、所获荣誉等。
经评审后确定的考试对象即为“复选通过”,医院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复选通过”人员,应聘者也可通过登录系统-“个人中心”自行查看“应聘状态”。
(二)考试考核
本轮招聘考试工作将分批分次组织,在2021年3月底前完成相对集中的招聘;缺额则在纳入浙江省省属事业单位特殊专业技术岗位招聘目录后,视报名情况,在本年度内逐步完成。
考试采用面试形式,分专业面试、医院面试两轮进行,逐轮淘汰,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护理岗、管理岗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1、专业面试
由招聘科室(或学科)组成招聘工作小组,组织开展专业面试工作。主要考查专业水平、科研水平、履行岗位职责能力、团队融合潜力,面试形式可包含专业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考查等。
专业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底排序,一般按不低于1:2的比例确定入围综合面试人员。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2、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由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组成评审组,主要考查应聘者综合素质、能力水平、外语能力和与招聘岗位的匹配性。将综合笔试、专业面试以及与应聘人员开放性交流情况,确定应聘人员整体表现排序及体检、考察对象名单。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进入下一环节。
(三)调剂
我院将根据空缺岗位、应聘人员填报调剂志愿及其面试表现、排序等情况,安排岗位调剂。在招聘计划总量内,少量岗位将适当增聘一些优秀人员。
(四)体检、考察
面试完毕,各岗位根据综合面试表现按计划招聘人数和调剂安排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办法执行。考察对象视情况安排在用人部门进行为期2-4周的实习,实习期考核情况作为考察工作重要组成部分。
(五)公示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招聘单位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进人和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的报到资格原则上保留到2021年12月底。
(六)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各岗位一般根据综合面试排序进行递补。递补安排以适合开展下一环节、阶段工作安排为前提。

3.纪律、监督与咨询

(一)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指定在下列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1、招聘单位网站: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人才招聘网(http://rlzyb.zy91.com/通知公告)
2、主管部门网站:
浙江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hr.zju.edu.cn/cn/ 通知公告)
3、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过程相关信息(资格审查、考核评审、笔试、面试结果,及有关工作安排通知,递补信息等)一般仅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人才招聘网公布,请应聘者自行留意。
(二)监督机构(部门)及联系方式:浙江大学(人事处),0517-88981917
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监督机构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三)对应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四)有关本次招聘岗位的具体问题,请直接咨询医院人力资源部。
电话:0571-87231209
邮箱:zyyyrlzyb@163.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