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500



126日上午,根据《关于召开校、二级单位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医学院在丁家桥校区基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红红同志主持。

会上,姚红红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原则和要求,随后代表班子成员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政治建设、责任担当、从严治党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目前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作风、问题整改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反馈闭环方面的整改措施。

随后,姚红红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意识,增强创新意识。院长刘必成同志围绕自身政治学习和学院中心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如医学教育创新待加强、抓教改的主动性积极性不足、制约发展的空间、平台、人才方面问题待解决等。副书记周明阳同志表示上一年度在理论学习的深入性、担当精神、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欠缺,后期将有针对性的改进。副院长居胜红同志围绕提升政治能力、加强医学院导师队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国际院校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自身改进建议。院长助理武秋立同志及芮云峰同志分别结合近3个月的工作,从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两个层面阐述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