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08



      31日下午,2021年春季学期医学院教职工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召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阳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姚红红同志首先作2020年医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党委一年里完成的主要工作,包含疫情防控、政治建设、思政工作、“十四五”规划,人才建设、巡察整改和综合改革七个方面;随后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学校发展形势,总结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瓶颈,并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举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2021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随后,院长刘必成同志作2020年医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刘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学生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主要进展,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接着,报告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对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战略、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和保障措施做了详细解读,最后明确了学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引育、校区规划、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