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2019-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433


329日上午,东南大学关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召开,省教育关工委主任王煌及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郑家茂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和颁奖,医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周明阳、刘岐山,院办主任李金虎及关工委秘书余家仪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校2020年关工委主要工作,布置了2021年工作任务,并着重对关工委优质化创建进行了动员、学习与培训。

会上,对2019-2020年度关工委工作进行了表彰,我院关工委集体收获颇丰。董榕老师获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案例视频课件一等奖;医学院关工委获评2019-2020年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原学院党委书记谭东伟荣获荣誉奖;关工委成员冷永成及刘岐山荣获突出贡献奖;原关工委秘书石然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学生杨雯迪、俞蒋锴、李尚韦获评服务退休老同志优秀志愿者。此外,在2019年东南大学“读懂中国”征文活动中,我院学生应征的九篇文章中获二等奖一篇,三等奖八篇。

据悉,医学院关工委成立九年来,已连续三次获得东南大学关工委工作年度先进集体,2017年获得省教育关工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