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医学院史俊华教授荣获民盟江苏省委表彰

发布者:余家仪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623


68,民盟江苏省委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在南京召开。民盟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大会并讲话。民盟江苏省委主委、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同时表彰了一批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民盟组织和个人。东南大学医学院民盟盟员、原南京铁道医学院病原微生物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史俊华教授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史俊华教授自1963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医学系后,先后从事医学科学研究、临床医疗及基础医学教学等工作。曾分别兼任中国微生态学会及中国微生物学会江苏省分会理事。先后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为副主编编写教科书一本。史俊华教授200210月退休后,仍始终坚守合作初心,坚定不移跟共产党走,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政治定力,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奉献余热。(文/刘岐山   图/个人提供)

  

史俊华(左)会场留影



“先进个人”奖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