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唐天奎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809


1、请认真阅读校研生(202146号文,明确参评对象、破格条件(详见附件的两个压缩包)

评审对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凡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正常学习年限内正式取得学籍、完成注册并符合下列申请条件的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不含休学期间的研究生。硕博连读研究生、本科直博研究生、本硕连读研究生按《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申请。

全日制(全脱产学习)研究生生主要指全日制非定向和强军计划、少民计划等国家要求参与评奖的研究生。学制内主要指2017级本科直博、2018级博士、2019级硕博、2020级硕博。2021级硕士新生不参评,2021级博士新生参评博士新生奖学金。

2、认真阅读东南大学医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2021),如实申报考评项目。

3、医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授权研究生年级办接收相关申请材料。

4申请破格的硕士研究生(阅读学校文件)请于1010日(周日)上午9—10将相关材料(本人书面申请、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SCI论著收录证明原件、图书馆检索查新证明、影响因子证明原件、论文原件和复印件)自行交至交年级办202,电子版发给辅导员,待学院评审会认可后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5、国奖申请材料收取时间:1012日(周二)9:00-11:00,下午200-400当天,个人自行交至年级办202。博士提交细则内附件一、二、四、五,硕士提交附件一、三、四、五及与附件二、三所列荣誉、成果相对应的支撑材料(各项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Sci收录证明原件、影响因子证明原件、论文原件和复印件等,-------制作封面、目录、编页码、装订成册、注明有效联系方式),科研成果、荣誉应为现学业阶段入学后至2021930日期间产生。已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者,其申请成果不得作为再次申请时的成果使用(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硕士研究生第2次参评,其学位课规格化平均成绩减半计算)。

6、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定采用计分制(详见细则)面试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021国奖通知硕士.zip2021国奖通知博士.zip



关闭